封    

花自在這家民宿我想來很久了,精緻的一泊三食加上彷如自然生態般的庭園造景,在在都很吸引我,就是價格不斐了點,假日兩人要價9800,好在我家老爺願意帶我來,開心。

1 2             

剛到時我家女兒一下車就暈車吐了所以我登記住房時很著急因為天冷Olivia的衣服還濕透,所以口氣可能也不佳,但服務人員態度非常好,先讓我們進房,只跟我家老爺介紹環境,讓我從容地替女兒洗澡及更換衣物,而且直到用晚餐時才做住房登記。

 3 4       

花自在只有四間Villa木屋,每戶都獨立進出。

 7    

都有吊椅,我好愛。而且每戶都有個露台。

   14 19 23       

三面環窗的開放式和室空間,我讓女兒自己睡這。

 28    

很有鳥居感的衣櫃

 29    

超大的床

 31    

梳妝台

 33    

茶包及免費享用的餅乾

34     

免費的門票

35   

供應的水是富維克還不賴

 36  

浴室

   37 38 39    

還有提供寶寶浴盆貼心飲食部分也有寶寶餐及兒童餐呢可惜Olivia還不會吃

 40    

房間太暗所以無法照得很清楚官網的圖片比較清楚而且很寫實

 

櫃檯區對面的空間,林老闆他總是坐這

 45    

餐廳。

   45-2 50 59 67     

Olivia熟睡讓我們享受了一個多小時的平靜晚餐。

69       

開胃的李子酒甜甜的像果汁,超好喝,酒量不佳的我還續杯了。

 73    

因為想買他們出產的有機草莓啤酒,老闆娘招待了一杯。啤酒味不濃,喝起來像氣泡酒,還蠻好喝的,所以我買了一小箱。

  79      

是玻璃瓶裝,一瓶好像一百多,帳是老爺結的,好像是這麼聽他提的。

  DSC03287 DSC03290    

由於是創意料理,所以只能挑選主餐部分,如牛、羊、海鮮或素食。晚餐的量不算太多,慢食似乎都這樣。做的挺精緻,也算美味,雞湯裡的雞腿甚至去骨,可惜食材不夠優,肉類都有腥味。

 70 72 74 75 76 77 78 80 81 82 83 84 85 86 87  

Olivia好像因為太冷,睡了一個多小時就醒了,於是我們草草結束晚餐,不過還有點餓。

 

要回房時竟然下雨,老闆娘幫我撐傘,得知我們不夠飽說會送鮭魚炒飯到我們房間,而且問得非常詳細,連要多少分量都要知道得非常清楚,就怕我們吃不飽。

 88    

隔天的早餐最得我家老爺歡心他不太喜歡晚餐應該說創意料理或慢食他都不愛我最愛早餐的豆漿不會太甜又好喝老爺跟我整壺喝光

 98    

飯後還有水果跟奶茶,奶茶是鮮奶打發的,我好久沒喝到這麼天然好喝的奶茶了。

  99 100       

由於我們第一天到的晚沒吃到下午茶,所以可以第二天早餐過後用掉或拿下午茶卷,我們決定下次再來喝。

 DSC03285    

這是家令人賓至如歸的民宿,行前老闆娘會事先打電話告知天氣之類的,在櫃台等候時,老闆會跟我們聊天打發時間,在這裡的一切服務讓我家老爺跟我都非常滿意,有機會我會再來!

 

最後放一些戶外的照片,我非常喜歡此地自然不做作的庭園造景,任植物自然生長,看了就舒服,真是個放鬆的好地方。

 DSC03005 DSC03011 DSC03016 DSC03077 DSC03078 DSC03087 DSC03090 DSC03092 DSC03094 DSC03096 DSC03112 DSC03126 DSC03130 DSC03132 DSC03133 DSC03135                    

花自在食宿館

地址: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437-2

電話:04-25895892

官網:http://www.花自在.tw/

arrow
arrow

    emily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