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在君悅酒店休息一會後,我們穿過新濠大道,經過中間的Hard Rock酒店,到最尾巴的皇冠度假酒店,

DSC00858  

從大門出去就可以看到威尼斯人喔!只要再過個馬路就到了。

DSC00761   

威尼斯人大廳,前方直走是賭場,兒童不宜,記得避道。

DSC00765   

從左邊電梯上去就可到大運河廣場,這是乘坐貢多拉跟逛街、吃飯的大型商場。

 DSC00766  

可乘坐貢多拉的運河一共三條,本來我想乘坐較多人建議的大運河,可是沒地圖我們走半天都沒看到其他條運河,只好乖乖排隊一開始看到的運河啦!

 DSC00770  

這個加拿大船夫很紅耶!我在好多人的部落格都有看到他。不過外籍船伕要成絕響啦!年底他們就通通回拉斯維加斯去了,到時就變成中國籍船夫囉!

DSC00797   

路邊驚喜,我姪子可是非常高興呢!

DSC00810   

坐完貢多拉也差不多要到晚餐所預約的時間,我想說四季酒店就在威尼斯人隔壁,走路應該也不會很久吧?!看到二樓任何沒指標,第一個反應是先回到一樓,發現還是沒有指標後詢問櫃檯人員,對方很輕鬆地說穿過賭場就到了!可是我們帶小孩耶!於是他又叫我們從二樓的大運河廣場過去! 

到了二樓,因為沒路標,只好詢問剛買貢多拉紀念品的員工,她指了左邊告訴我直走就到了,我還不敢置信的再確認一次,等到我看到四季名店,我就知道對方會錯意了!我是要到四季酒店大廳耶!結果沿路問了一堆店員,每個人報路都報一半的,總覺得有繞遠路的FU,還沒走到餐廳我們就快陣亡了,這段路竟然是我們到澳門旅遊所走過最遠的路!Q口Q 

DSC00849  

但紫逸軒這餐是我個人覺得在澳門吃過最好吃的一餐,也算值回票價啦!但價格卻也是除去天巢法國餐廳外最貴的。(淚)

P.S.因為看過小V的部落格知道紫逸軒港式點心的水準不太OK,所以這次我才安排吃大菜,好吃歸好吃,可惜荷包大失血啊!所以要吃的人最好惦惦自己的荷包囉!

DSC00848   

紫逸軒的服務有個人人都會提到的部分,就是服務人員遇到年長者跟孕婦會特別拿出靠枕給客人使用,我跟同行友人都有靠枕,但身為最年長的我媽卻沒有,我只能說:「媽,你看起來太年輕了!」 

我姪子跟我不喝茶,他喝西瓜汁,喔!看起來比滿堂彩有誠意多了!也比較天然。

DSC00816  

因為我是孕婦,服務人員建議我喝哈密瓜汁,此外又送上溫水跟熱水,也太多杯了吧?

DSC00819   

紫逸軒的醬料要另外收費喔!如果你沒叫服務人員撤走,不管你有沒有使用他們都會算錢,要價澳幣30元,折合台幣約120。

 DSC00818  

招牌,片皮乳豬件,幾乎每個人去都會點。挺好吃的,不過我覺得8餐廳的石榴燒腩仔更好吃。

 DSC00821  

湯品北菇菜燉竹笙,一人一份,這湯好喝到我超想再叫一碗的。湯頭清淡卻又入味,我超愛的!

 DSC00823  

招牌,紫逸脆皮雞,是一道很費時的菜色,同樣一句話,很好吃!

DSC00825   

脆皮雞的沾醬,我都沒沾,因為原味就很好吃了!

DSC00826   

還是招牌,煎釀鮮蟹拑,一人一份,還不錯,是很好吃,但沒令人有驚豔的感覺。

DSC00829   

百苓菇浸食蔬(菜心),底下的蔬菜是格藍菜,廚房應該用錯了吧?不過沒關係,這道超好吃的!本來是給吃素的我媽叫的,結果通通被我們KO,只好再幫她加點其他素菜。

 DSC00833  

招牌,紫逸軒炒飯,本來是一盤的啦!但服務人員有詢問是否要幫我們分裝,就沒辦法拍到完整菜色。我超愛這道的!粒粒分明又不油膩,味道適中,飯也是我喜歡的米,超合我胃口,所以我一個人吃三碗。(羞)

DSC00836   

加點的煎金菇腐皮捲,是服務人員推薦的,還不錯,裡面就是包金針菇,皮很酥脆,不油膩。

DSC00837   

龍帶玉梨香。口味挺特別的,干貝搭梨子裹粉下去炸,外皮不油膩甚至粉粉的,裡頭鮮甜多汁,不過嘗鮮OK,我不會想一吃再吃。

 DSC00839  

令人驚豔的甜點!香芒凍布甸。芒果味超濃,加上哈密瓜牛奶簡直就驚為天人!要不是好飽,我好想再來個好幾客!這可以說是我在澳門吃到最好吃的甜點了!愛死了!

DSC00845 DSC00847   

這餐雖然所費不貲,但物有所值,我花得很甘願,這家是我下次來澳門還想再吃的餐廳。 

不過我這奧客還是要小小挑剔一下他們的服務品質,他們送菜或醬料來時都不會說明一下是什麼或如何使用,還要我們自己再招人來詢問。此外,我們剛好坐在菜口附近,服務人員都聚在那聊天等出菜,我要加點或詢問都要叫很多次他們才從聊天中驚醒,也太沒危機意識了吧?還有,不是聽說有招待甜點嗎?雖然據說不是很好吃,可是我們吃這麼多錢怎麼沒招待咧?不過大體而言,餐點水準頗一致,在服務時態度十分良好是不置可否的,算是我在澳門體驗到很不錯的餐廳。 

 吃完要回君悅酒店時,十分開心四季酒店有接駁車到新濠天地,謝天謝地,總算不用再走了!不過他是到中間的Hard Rock酒店喔!新濠天地的接駁車好像也是在那坐。

DSC00857  

arrow
arrow

    emily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