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前兩個月迎接新生命真把老公跟我嚇壞了

壓根沒準備好整個就是措手不及

可是看到自家可愛的寶貝整顆心都融化了

1   

當初忍了很久等到大約六七個月我才開始大肆採買寶寶用品由於買得太過齊全惹得眾親友驚呼連連或大笑不已可是我就是喜歡先把事情搞定完成事後樂得輕鬆多好。(P.S.也只有血拚才會火速完成。)

 

於是出生前寶寶的其中一層衣櫃就爆滿,沒辦法,小女孩的衣服多可愛多好買啊!

 2  

玩具、固齒器跟安撫巾也早早準備好,我可是很克制的。

3   

當然更不用提寶寶日常用品,大至嬰兒床,小到奶瓶、棉花棒、乳液、施巴泡泡露、洗衣精、奶瓶清潔劑、奶瓶刷、奶嘴刷、消毒鍋清潔劑、紗布毛巾、超電水等等,甚至連副食品的的攪拌器、容器、餵食匙都買齊了,就是沒買奶粉,因為我打算先餵母乳。

而用很兇的尿布跟濕紙巾更是各自堆滿不同層的衣櫃。

4 5   

新手媽媽自然會買一堆書來充實自己,第一個孩子照書養。

這只是一部分而已。

6   

此外,親友們送的禮物也是由我挑選跟指定品牌,發揮金牛座務實的性格,不外乎是推車、背帶、電動吸乳器、消毒鍋之類實用的東西。

挪移到書房,至今還沒拆的推車跟背帶。

 7  

這大採購可是繼我訂婚時在採買十二禮以外,最滿足的一次。

我超愛買的,買到喜歡的東西就心花朵朵開,而且還不侷限在衣服包包鞋子這類物品,任何東西我都精挑細選,所以各項物品的價格自然也不算可親!真真難為了我家老爺。

 不過這所有所有的東西堆滿了未來的嬰兒房,雜亂到我實在不太想走進去,其實也舉步維艱,因為箱子、盒子、袋子實在太多了,幾乎都未拆封,想當然耳,拍照留念是做不到的,因為太可怕了。

好吧!我承認我有點誇張,因為很多看到我囤貨的親友都傻眼,覺得我有點扯。唉,剛生完孩子會忙得昏天暗地的道理我懂,當然要先減輕到時的工作份量啊!事實證明提早買跟大部分買齊的我是對的,先是提早生,還好東西先買了,生完後照顧孩子真的很累,睡都睡不飽,醒來的時間都不夠用,又被綁在家中,怎麼還可能去買東西等到步上軌道後再採滿遺漏的東西或新衣多好。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正當我平時慢慢整理戰利品,假日打算做最後一道工程--布置嬰兒房時,星期四羊水就破了,所以嬰兒房還是再把寶寶多托月子中心一天回家急就章弄好的,實在不甚滿意,只好一點一滴慢慢持續布置房間囉!

有畫龍點睛之妙的壁貼,這唯一的裝飾讓房間頓時可愛多了。(草草布置的嬰兒房)

 8  

    

如今經歷了一個多月沒日沒夜的擠奶餵奶把屎把尿的生活最近稍微步入軌道了緊繃的神經也略為鬆懈雖然依舊不能睡到自然醒但至少也能穩穩睡五六個小時了。可是啊!這樣我依然不滿足,如果能夠不餵奶拍嗝,睡覺睡到自然醒多好,沒事就買買東西,逗逗孩子,教教孩子多好。

 

不過我還是要說

生女兒真好

DSC01451    

因為東西多好買啊!至今新衣跟拉里拉雜的物品仍持續購入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