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情人節本來要去吃日本料理結果我們要吃的那家竟然公休。為了不愛吃西餐的老爺,於是決定去吃高級鐵板燒。而這家雀屏中選是因為他們的招牌是活海鮮,海鮮可是我的最愛呢!

 25  

不過由於有點小插曲,所以我們竟連著兩個禮拜都跑去吃,一次中午,一次晚上,強烈建議晚上來,餐廳比較美。

 

從用點心區看到吧檯的景色。

 10  

二樓樓梯口

 6 8  

一樓用餐區

 2  

二樓用餐區

 4  

餐具

 12  

2011是採套餐式也可以單點甚至可以將套餐的部分食材略作更改可以算客製化但一開始就要跟主廚說好喔有些食材甚至訂位時就要預訂以免落到吃不到的下場有些食材寫時價的最好也先詢問價格免得結帳時心在淌血畢竟在這用餐並不算便宜尤其是有預算考量的。想嘗試卻又口袋不深的可以吃他們的商業午餐,只要980加一成服務費。即使中午來用餐也可點晚間套餐,但有些東西還是只有晚間限定。官方網站有菜單可供參考

 

食材大部分都選用進口的,並採用少油或無油料理,灑些水加上鍋蓋,利用壓力鍋的原理蒸煎食物,只灑點玫瑰岩鹽調味,主要吃原味,算是很養生的鐵板料理,很合我的口味。重口味的建議告知主廚一聲。

 9  

接下來就來介紹我們累計吃了兩次的菜色跟午晚餐皆點晚餐部分的差異比較喔!另有素食介紹。

 

氣泡水一瓶的價格120頗合理。服務生會適時幫你水杯加滿,用完時會拿空瓶給你看。有喝酒的人可以點紅酒或白啤酒,紅酒有佐餐酒,想喝多種或人少時適合點,就不用開瓶了,網路上評價似乎不錯。

 13  

無限暢飲的養生黑豆茶,所以不點飲料也無妨。

 14  

桌上一定會放的生洋蔥,拌著蘋果等不同水果汁,吃著一點都不覺得辛辣,而是甜的,非常好吃。無限續加。不過我們第一次來的洋蔥就沒調好,還是辣的。

 24  

前菜沙拉,可以選和風醬或優格醬。沙拉裡的新鮮無花果挺特別的,小番茄裡包著九層塔,口感蠻不一樣的。

 15  

晚上來沙拉多了特殊食材--冰花。照片中看起來有結冰的就是冰花。

 16  

接著是香檳茸,也就是巴西蘑菇,味道聞起來像杏仁,吃起來更有濃郁的杏仁味,很是特別好吃。而且他的多醣體還是靈芝的五倍。

 18 19  

雜糧麵包,香甜鬆軟,還算不錯。

 20  

湯品一共有三種。洋蔥湯用雞骨熬的湯頭味道不錯

 21  

蔬果湯用蘋果跟牛蒡熬的湯頭非常的清爽

 22  

南瓜濃湯用日本南瓜跟鮮奶調製而成是這三種湯裡我最喜歡喝的

 23  

招牌活龍蝦,套餐加440(已含一成服務費)可將明蝦升級為半隻活龍蝦。只能用超級好吃來形容,好吃到即使有了第一次不算愉快的情人節用餐,卻因為餐廳結錯帳要我們去退刷,我們還打算順便再吃一次。可是最好預訂一下,我們第二次去吃晚餐時竟然沒了。

 25  

所以,也就有了明蝦的介紹。主廚將明蝦一分為二,先從尾巴原味吃起。

 26  

頭的部分可沾醬。還算不錯,但是龍蝦比較好吃。

 27  

圓鱈,肉質非常鮮嫩好吃喔!這是中午的擺盤,晚上就直接放在方才放明蝦的盤子裡,所以晚上多了蘆筍。

 28  

晚餐套餐才有的日本鮮蚵,肥美多汁,這可是令我家老爺念念不忘的滋味。

 29  

接下來是主餐我家老爺兩次都吃海鮮中午那次是「洽張」(台語),我看是一條魚,忘了拍照。我那對魚很挑剔的老爺覺得不賴。晚上是活鮑魚,我另外也有點,單點價格是時價喔!目前一顆五百。

 30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沒腥味的鮑魚,口感脆脆的,沾著和風醬,鹹鹹的,好吃。

31   

我兩次都吃牛肉,第一次是四捲創意捲,適合喜歡嘗鮮的。第一捲裡頭包橙皮、紫蘇之類,比較清爽。

 32  

第二捲包起士、紫蘇跟剝皮辣椒,口味略重點,不會太辣,我這不太吃辣的可以接受。

 33  

第三卷包的我忘了,只記得有剝皮辣椒,味道更重更辣。前三捲都是用沙朗牛。

 34  

第四捲是和牛鵝肝,牛肉當然是和牛最佳啦!不過因為煎過的鵝肝比較油,我比較喜歡吃法國料理的鵝肝。

35   

第二次吃的是頂級老饕肋眼牛排,是安格斯牛。看看這油花!感覺就很好吃。

 36  

搭配蒜片,超級美味的!五分熟超剛好。創意捲雖然也好吃,但我更愛這肋眼牛排。喜歡原味跟牛排的,這道我大推!

 37  

季節時蔬。

 38  

到這幾乎就差不多了,然後主廚就會詢問客人飽度,決定招待的炒飯多寡。這炒飯白米有先拌過蛋黃,加上蔥花跟櫻花蝦,炒起來粒粒分明,好吃!主廚說日本稱這為黃金蛋炒飯,台灣則叫金包銀炒飯,金是蛋銀是飯,台灣說法我第一次聽到。

 39  

最後是我特別指名的烏骨雞蛋,這蛋有限量喔!月底常缺貨,所以預定一下比較保險。因為網路上沒人說這是啥,只有格友暱稱這是高傲的蛋,但餐廳人員當然不知道,經過我形容給我送來荷包蛋。囧

 42  

烏骨雞蛋的蛋黃很挺表示其新鮮度,採用無油料理,灑點鹽。

 40  

一面熟了之後,翻了一半,完成。這才是烏骨雞蛋。傳說中高傲的蛋。

 41  

聞起來有蛋糕的香味,吃起來也很美味,無腥味,且略帶甜味。

 

炒飯跟蛋通常都是主廚會招待。

 

晚餐的素食套餐中的湯、麵包、沙拉跟季節時蔬皆跟我們相同,料理全是廚房所做,只有時蔬是主廚一併炒,所以不是鐵板料理喔!我媽選的是奶蛋素,也可以選全素,湯跟料理可能會微微有些差異。

 

左邊是高麗菜捲,右邊是炸芙蓉豆腐。

 43  

這道我媽最愛,右邊是生山藥絲,看起來像麵條,QQ的。左邊的是焗番茄。

 44  

番茄裡面包的是新鮮的菇。我媽很討厭有些有味道的菇,可說是對菇非常挑剔,卻很愛吃這裡頭的菇。

 45  

最後是素食的炒飯,分量十分驚人,大概是怕客人吃不飽吧!我媽即使很撐了,也全部一掃而空,真是太強了!

 46  

根據我媽說法,素食套餐非常好吃。

 

鐵板料理到此告一段落,接下來就移座到樓下享用甜點囉!

 1  

飲料好像有咖啡、紅茶跟奶茶可選,飲料就那樣。

47 48  

但甜點很是精緻好吃。白色的是冰淇淋,黑色的是熔岩巧克力蛋糕,我連吃兩次都還意猶未盡。

 49  

最後的爆米花。

DSC_0100     

其實這是別桌才有的,因為我在開始有詢問,所以服務人員有送來一盤給我。據說是有小朋友才會有爆米花,我看了兩次好像如此。

 

在爆爆米花的是彭師父,因為他很大方的分我們這不是他服務的客人,還煎了正確的烏骨雞蛋招待我們,所以第二次用餐我就指定他囉!因為第一次的主廚實在是太誇張了,所以他也不敢跟我們自我介紹吧!

 50    

彭師父非常會跟客人互動,菜色也介紹的很詳盡,東西做的也好吃,所以第二次用餐非常愉快。

 DSC02710    

而且我家的Olivia超喜歡看彭師傅料理跟講解,整個人看得目不轉睛,看到後來明明很睏還強撐著。

DSC02690 

 

如果把她放在推車上,因為太矮看得很累還會大哭要我們抱她起來

DSC02726  

看到高興處還會眉開眼笑 ,手舞足蹈,嘴巴還會一直動個不停。隔天完全刺激她的食慾,練吃米精還會咀嚼跟直接吞嚥 ,原來練吃副食品還有這招啊!

DSC02750  DSC02754  

 

 結帳時看到小姐拿的計算機,哇!也太閃亮了吧?!

DSC02805     

 

我家那自小住在漁港附近,又經常去各大飯店應酬的老爺,對於海鮮可是百般挑剔,但對於2011的海鮮可是讚不絕口,而我也很喜歡這家餐廳,推薦給大家。 

 

2011 Teppanyaki &Wine 精緻鐵板料理

電話0285029900

地址台北市 大直 樂群三路285號

官網http://www.2011teppan-wine.com/home/

arrow
arrow

    emily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