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819.JPG  

      話說當初在佈置新家時,我就大量逛各式各樣的家具店,而房間完全就是洛拉(laura ashley)的天下,床架、床頭櫃、梳妝台、壁紙及水晶小燈都是。不過要等到這些家具齊全,可是苦候許久,壁紙等一個多月,梳妝台可是足足等了半年。原本是打算請網路買家代為購買,因為可以省不少錢,不過英國報關十分麻煩,所以還是只能在敦南SOGO的專櫃下單。

      而威尼斯鏡則是在CN sense採購,原本我是看中大型的威尼斯鏡,但因為房間太小,又要懸掛在梳妝台上,所以款式有稍微遷就,並不是我最愛的款式。而床頭櫃上的床頭燈是麗居家居的,店裡沒有,是請店家從國外調貨的。

DSC03837.JPG  

      白色窗廉是亨特道格拉斯(HunterDouglas)的絲絡雅®絲柔百葉,是結合百葉窗與紗簾特點的窗簾,我超喜歡的。

DSC03833.JPG  

      至於其他小擺設則是到處亂逛的戰利品,很多都誠品來的,像黑色小貓燭臺,不記得是哪一櫃了。

 DSC03841.JPG  

      設計講也不錯(也在誠品),梳妝台上的銀色飾品樹就是他家的,東西都頗有設計感。黑色飾品樹是在微風買的,那個牌子最近結束代理,SOGO BR4跟微風都在出清,品牌我忘了,只記得是f開頭的。

DSC03798.JPG  

       afternoon tea東西好吃,店裡還有可愛的日式雜貨可以選購,價格也不算貴,個人認為還頗親民!其中大推廚房用品,我就超想全部搬回家!囧

       吊飾是afternoon tea聖誕節時出的。

 DSC03806.JPG  

      透明壓克力飾品盒是無印良品的,我很喜歡他家的收納盒(箱),衣服收納我也都用無印良品的。

 DSC03829.JPG  

      我家我最喜歡主臥、客餐廳及書房,因為我超愛法式線板,所以天花板跟櫃子邊緣都可以看到它的蹤跡,但其他地方都因設計師偷工減料,不見了法式線板,把手沒全選用我們在東順五金挑的貨;或沒照我的要求做,只告知我那對裝潢壓根無所謂的老公,因為告知了,所以事後也不能要求那設計師補上,害得我事後著實生了好一陣子的氣,這時才發現,原來我也是完美主義的一員。

DSC038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