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到Kaffee Amadeus是幾個大學同學聚會由於要求交通方便最好在捷運站附近又是假日臨時不好訂位在阪急及SOGO找到的店家都要現場候位,於是先從阪急和SOGO官網找幾家餐廳再google一下便發現到這家氣氛不錯的異國咖啡廳而且重點是在座有四位是一道去過奧地利的可說是重溫舊夢

IMG_0505.JPG      IMG_0504.JPG   

 

同學們對找的這家咖啡館評價不錯一致認為頗為美味並迸出一分錢一分貨這句話這時我會想到無奸不成商這句畢竟價格貴也不見得好的東西比比皆是,但想要品質好的物品的確要花較高的價格卻是沒錯的道理。言歸正傳,以下是五位女士所點的餐點,這令當時負責點餐的服務生稍加提醒我們可能吃不完,而我們卻非常瀟灑的說出:「只要不趕人,當然吃得下!」

用哀鳳拍的效果不佳,就將就一下吧!

IMG_0522.JPG  

IMG_0523.JPG  

 

前菜:凱薩沙拉?算是我比較能入口的沙拉之一,我屬於很怕草腥味的人,所以對生菜及沙拉醬本身有點小挑剔。

IMG_0474.JPG   

 

拿來的濃湯晃動得頗厲害,感覺不太美觀,但盤子不但重且燙,還一次拿兩份,也不太好苛責人家小女生。 

墨西哥○○ㄨㄨ湯,辣。名字忘了,呵。

 IMG_0476.JPG  

 

南瓜濃湯。

IMG_0478.JPG  

 

蕭女士點的多瑙河畔鮭魚寬扁麵,據她說很好吃,表情顯得頗為滿意。我好像有吃到,但沒啥印象了,所以應該是普普?

IMG_0475.JPG   

 

彭女士點匈奧紅酒燉牛肉,她也覺得好吃,但因為我吃的比較清淡,我是覺得口味有些偏重。

IMG_0482.JPG   

 

陳女士點的是沃夫岡香煎鱸魚佐羅勒松子醬,送上來時,眾女士被那大份量驚呆了!那魚也太大塊了吧?不過口味還不錯。

IMG_0484.JPG   

 

何女士和我有志一同,既然來到奧地利咖啡館當然要點點當地的菜色,她點的是香煎白波特野鮭魚,我也覺得不錯,這可能跟我偏好海鮮有關係嗎?

IMG_0485.JPG    

 

我點的是奧地利清煮牛肉,這好像自打嘴巴,才剛說愛吃海鮮卻點牛肉,那是因為在家老公跟婆婆都不吃牛,所以出門在外我偶爾會點牛肉解解饞。這道點的還不冤,送來時看起來份量不多,不過我卻差點吃不下,(雖是靠散播歡樂散播愛的方式解決。)口味十分清淡,牛肉本身沒有調味,所以吃得出原味,又不腥,搭配白醬別有一番滋味,盤中的蔬菜也有淡淡的肉味,可以說是我吃過最清淡的歐式肉品餐。

IMG_0479.JPG   

IMG_0480.JPG  

IMG_0481.JPG  

 

接著每人又加點蛋糕,名稱我說不出來,只記住兩個人的蛋糕名稱,而前面菜名都記得則是因為我有把DM內容拍下來!(汗顏,本人記憶力之差的!)

 我吃的沙河蛋糕,服務人員推薦的,他說是最甜的,但我還能接受,而且很好吃。

IMG_0493.JPG  

 

蕭女士點的松露巧克力蛋糕其實才是最甜的,她悔的腸子都青了。

IMG_0496.JPG  

 

懷孕的何女士不能吃巧克力,看著我們的蛋糕卻不能分享,很是哀怨,還好她的蛋糕她還算滿意。

IMG_0497.JPG  

 

彭女士及陳女士的蛋糕,名字完全不記得。不過我真的覺得沙河最好吃!

  IMG_0491.JPG  

IMG_0495.JPG  

 

奧地利熱咖啡,搭配一片莫札特苦巧克力和一杯水,對於多出來的水我們皆百思不解,因為本身就有水杯了!蕭女士和陳女士對巧克力讚不絕口,尤其是陳女士,她說在莫札特的故鄉買的莫札特巧克力難吃死了,反而在台灣吃到的比較好吃,不過那是因為他們偏好苦巧克力,偏好甜的可能會不以為然。

IMG_0487.JPG   

 

點奧地利冰咖啡的彭女士沒看到巧克力氣呼呼的,原來她只有牛奶可以加。不過對於咖啡他們一致認為好喝。

IMG_0488.JPG   

 

何女士和我點花茶,分別為奧地利蘋果野莓、百香風情,對於花茶我感覺SOSO。

  IMG_0489.JPG  

IMG_0490.JPG  

 

奧地利咖啡館招牌的薩爾斯堡蛋霜糕,真是見面不如聞名,沒想像中的好吃。同樣是蛋霜類蛋糕,還是舒芙蕾好吃!

IMG_0499.JPG   

 

替我們分食的服務生。

IMG_0500.JPG  

 

分好的薩爾斯堡蛋霜糕,三等分的硬分成五等分,感覺不太美觀。

IMG_0501.JPG  

 

這滿桌的甜點看起來有點嚇人

  IMG_0502.JPG  

 

這次我們五人吃了四千多塊,何女士和我貢獻了一半金額,點的是奧地利風味餐,只能單點,價格分580、620兩種,要升級套餐要加168,咖啡和花茶種類皆可任選。其他同學點的是一般套餐,價位在420~480元之間,本身就含沙拉、湯、歐式麵包和飲品,但飲品不能任選。薩爾斯堡蛋霜糕單點680,也可選三人同享甜點組合999,多了冰淇淋或手工餅乾二選一,我們是單點。另外所有套餐都可加 80元加點蛋糕櫃上任一款蛋糕,據說是有顧客反應強制消費才改以加價點的方式。

IMG_0507.JPG  

 IMG_0508.JPG  

在服務方面,由於是假日,處於客滿狀態,故時常面臨缺水或服務不及時的狀態,但基本上叫他們或詢問服務生事項時都能得到良好的回覆,態度十分親切,雖多少有點美中不足,但不至於生氣。

 

 

接著下個禮拜天,我又和我老公再度光臨,因為我老公沒吃到咩,做老婆的會良心不安,唉,我真是佛心來著。不過我其實是想吃它另項招牌「凱薩煎餅」,但還是沒吃到,因為很餓的兩人點了正餐那份點心就吃不下,接著某個嘴饞的人忘了原本來的使命,又各花了八十升級了兩客蛋糕,至於凱薩煎餅只好下回再跟何女士來吃下午茶吧! 

上次有的沙拉跟湯品就不再拍攝。

 

我點了上次服務生推薦的艾森斯野味雞腿佐橄欖醬,的確很好吃。

IMG_0525.JPG   

 

幫老公點維也納炸豬排佐莓果醬,口味很特別,還算不錯,不過如果喜歡吃日式炸豬排的人可能就不太愛,像我老公對杏子豬排念念不忘,就嫌不夠好吃,那天本來要吃杏子,不過某人餓到發飆,不願等候便直奔奧地利咖啡館,那個肚子餓就發瘋的人就是我。

IMG_0527.JPG   

 

飯後甜點,草莓塔比較好吃,巧克力的那個簡直中看不重吃!

IMG_0529.JPG   

IMG_0531.JPG  

 

我老公點的咖啡:艾斯帕娜。

IMG_0528.JPG   

連吃兩個禮拜的感想是,這是家偶爾來吃無妨的咖啡館,嘗鮮的好選擇,東西還不錯,但還不到會思思念念的地步。怎麼突然有種在寫讀書心得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